【沙田】“益”起出发,探索文化 —沙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东省博物馆及广州益力多亲子一日游

[日期:2018-02-07 14:37:34]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shatian   阅读:[字体: ]

2018年23日,龙祥社工服务中心驻沙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开展了主题为“‘益’起出发,探索文化”的亲子一日游活动。

上午,亲子们在社工的带领下,经过三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广东省博物馆,在博物馆里,孩子们被各种动植物标本、化石及书法、矿石等吸引,他们目不转睛的研究着眼前的这一切。“世界真奇妙,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观察,感觉好神奇”第一次参观博物馆的小朋友如是说。

下午,我们来到广州益力多第二工厂,参观了益力多的生产车间,被眼前的高科技给惊呆了,基本都是机械化、自动化的操作,无不让孩子和家长们大开眼界,也学习到了更多的关于肠道的健康知识。

一天的行程结束了,孩子们收获满满的回程,此次活动共有25对亲子家庭参与,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沙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