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经历风雨 怎么见彩虹-坪山新区主题团建

[日期:2016-10-19 16:22:40]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kingsley817   阅读:[字体: ]

精神抖擞的社工进行团队展示_副本.jpg


“大家早上好”,“好,很好,非常好,yes”,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坪山新区社工2016年第一期主题团建正式开始。10月13日下午,30位来自新区岗位、项目、社区中心的社工整装待发的来到了华狼拓展训练基地,开始了为期一天半的拓展活动。

本次团建,和以往的不一样,不是那么的轻松,全程由两位严格的教练带着社工,围绕磨练团队意志,增进团队沟通的目的,设计了“游戏难关”让社工去突破、去思考。一下车,教练就让大家列队换衣服开始了,没有给大家一丝缓冲的时间。刚开始,社工都表现的比较拘谨,通过教练的各种破冰游戏,大家都变得活跃起来。我们兵分三队,争个“你死我活”,为了团队的荣誉,发挥集体的智慧,突破每个难关,挑战自己。假如不尝试不努力,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里,也更加不会知道一个团队的合作性到底有多强。


集体大合影_副本.jpg


在总结分享环节,社工也谈到通过团建,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也认识到“沟通”的重要性。无论做任何事情,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良好的心态,遇到再大的困难,都要努力去克服,相信自己,要像个军人一样,毅力不倒。正所谓“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坪山新区“幸福园区”社工项目组  王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