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载歌载舞“艺”迎新春 ——沙田社区2017年迎新春活动

[日期:2017-01-22 17:26:51]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沙田廖影怡   阅读:[字体: ]

沙田社区五湖四海广场舞队表演


2017年1月22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沙田社区工作站主办,沙田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协办,沙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也大力支持此次沙田社区2017年迎新春文艺汇演暨篮球赛的举行。冬日的社区虽然寒风拂面,但是太阳高照给居民带来了冬日的一丝丝温暖,社区居民齐聚沙田文化广场,带着极大的热情共同举行一年一度的迎新春的盛会。

沙田社区工作站赖书记的新年致辞中,回顾了2016年沙田社区在各个方面上所取得的成绩;对新的一年充满着期待和向往,同时向沙田社区全体居民致以新年的祝愿。

随后由各个居民筹备许久的文艺汇演正式上演,激情的拉丁舞、动感的架子鼓、消防队员的时装展示、温馨的亲子表演、蕴含着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的《中国鼓》、喜庆欢乐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等13个节目无不展示着沙田社区居民良好的艺术素养和自主创编的能力。除了文艺汇演还有精彩的篮球赛观看,沙田社区居民组织了一个个篮球队伍参与此次比赛,激烈的篮球比赛将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既是对2016年居民文化生活系列成果的展示,又是体现社区居民强身健体成果的展示。本次活动促进社区居民全员参与,提高社区居民的统筹协调能力、表达沟通能力、艺术欣赏能力、组织能力等综合能力。

  (沙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何仕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