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舞韵瑜伽 柔韧优美

[日期:2017-09-29 16:41:07]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和平社区服务中心黄杏华   阅读:[字体: ]

老师与学员合影.jpg

老师与学员合影

为满足社区妇女丰富文化生活的要求,和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912-28日开展了一系列瑜伽课程兴趣班。本次兴趣班是在社工的帮助下,让喜欢瑜伽,志在修养身心的人聚集在一起,形成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友爱互助的群体。

每周二、四上9:50-10:50,为时一个小时的瑜伽兴趣班活动就会在服务中心多功能室有声有色的展开。每这个时候,学员们都会早早的带着自己的瑜伽垫,身穿轻便的装束来到服务中心。在瑜伽老师的带领下舒缓的音乐中,练习舞韵瑜伽动作。伴着曼妙的音乐,她们柔美的动作,成为了服务中心一道亮丽的风景。

兴趣班结束时,大家都已学会了一支‘星月神话’舞韵瑜伽舞蹈。一位学员还十分开心的告诉我:“在这里不仅可以学习到舞韵瑜伽,还可以寻找到与自己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练习,共同进步和共同成长。

(和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 张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