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坑】“共筑文明和谐社区”--老坑社区庆国庆迎中秋文艺汇演

[日期:2017-09-30 14:37:47]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老坑社工小严   阅读:[字体: ]

9月29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老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会组织老坑一家亲义工服务队在老坑社区文化广场举办了共筑文明和谐社区--老坑社区庆国庆迎中秋文艺汇演。活动吸引了社区近300名的居民前来参加活动,现场精彩纷呈。

14个小女生带来一曲俏皮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舞蹈揭开了晚会的序幕,一首《欢天喜地》唱出了祖国丰饶的景象,一段《中华武术魂》让我们对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武术肃然起敬。最后海玲歌舞团带来的《田埂上、日头下》又将我们带回到旧时光,让我们感受现在幸福中国的来之不易。

晚会没有精美的编排,没有华丽的舞美,但是充满着表演者们的心意。他们都是社区最普通的居民,希望在这个佳节用自己的舞蹈、歌曲表达对国庆的祝福,中秋的祝愿。

此次晚会我们怀着美好的期盼,满载收获的喜悦,我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一起迎接国庆盛典。在这个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夜晚,我们欢聚一堂,共赏良辰美景,共叙深厚情谊,共庆和平盛世。

(老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郑韩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