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园区】规范劳动用工 构建和谐劳资环境 职业病预防知识外展

[日期:2018-04-20 17:02:20]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xingfuyuanqu   阅读:[字体: ]

春节后,许多新员工来到幸福园区工作,为了能让他们在园区更好地适应工作,了解更多的关于劳动法、职业病预防等劳动权益维护知识,4月2日中午11:30-12:30,幸福园区项目组社工开展了一场关于构建和谐劳资关系的外展宣传活动。

DSC_0058_副本.jpg

本次外展结合“趣味飞镖”、有奖知识问答互动吸引了园区近100名员工驻留参与互动。

DSC_0038_副本.jpg

社工向前来参观的员工进行和谐劳资的服务内容介绍,讲解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职业病预防知识的重要性、分发知识宣传手册,让园区的员工了解更多的劳动权益知识。同时,也让园区员工进一步认识社工,有困难可以找社工进行帮助,增强对园区的归属感。

DSC_0057_副本.jpg

员工们热情高涨,认真听社工的讲解并发表提问,社工也悉心一一为员工们解答。

马峦家德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范仕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