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园区】管理讲座来袭 让你明白老板的脑回路

[日期:2018-04-18 11:56:18]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xingfuyuanqu   阅读:[字体: ]

    近日,坪山区“幸福园区”项目组的社工针对园区内企业中高层员工举行了一场名为“合理运用人才 科学管理企业”的管理讲座。讲座邀请企业管理领域的专业讲师向参与者讲解一些实用的管理知识,本次讲座吸引了40余人报名参加。

2018.4.13讲师与员工互动_副本.jpg

在讲座的一开始,讲师通过播放一段短片引起了参与者对本次讲座的兴趣。随后,讲师开始说明短片中出现的因为领导、管理不当而产生的问题,让参与者更加生动形象地意识到管理的重要性。讲师通过举例子的方式浅显易懂地说明作为一个优秀的领导者应该具有的品质和技能,这引发了参与者对于自己的反思和思考。

2018.4.13员工观看相关影片_副本.jpg

参与者们还在讲师的带领下学习了构建高效团队的重要性和技巧,生动有趣的讲解使得原本枯燥乏味的管理学知识更加方便学习。

2018.4.13员工认真听讲_副本.jpg

本次讲座,大家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地学习管理知识,参与者们表示本次讲座十分实用,他们在学习这些实用知识的同时也不断地反省自己。同时在反思中明白了企业员工出现状况的一些内在原因,也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管理中努力改进、科学管理。

          马峦家德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范仕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