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坑】“奔跑吧,宝贝!”亲子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8-05-21 14:22:22]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竹坑社区服务中心   阅读:[字体: ]

在炎炎夏日来临之际,竹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奔跑吧,宝贝!”亲子趣味运动会,旨在以亲缘关系为主要维系基础,以孩子与家长互动游戏为核心内容,全方位开发孩子的多种能力,密切亲子关系和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发。同时,家长也可以通过观察、亲身体验,感受如何引导孩子参与亲子活动。

活动当天,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下午3:00参与亲子们便整齐而有序的进场入座,准时开始我们的有趣而富有意义的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分5个环节,分别是踩气球、巧手妙运、4人5足、50米接力和拔河。共20名儿童及其家长参加。先由社工讲解游戏规则,然后开始比赛。

在比赛的过程中,每位亲子都不畏惧热辣的太阳,积极参与比赛,充分地拉近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距离,让家长体验到运动中的快乐和童真。家长们的积极参与、孩子默契配合,为活动增添了更精彩的一笔。在欢乐的气氛中,我们的活动结束了。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的感触颇深。其中一名家长说道,“虽然太阳很晒,天气很热,但是还是玩得特别开心,活动特别有意义,让家长和孩子一起运动一起健康。”

 

通讯员:吴远茹

亲子运动会全体大合照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