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坑】“享端午,送关爱”社区志愿者为50名环卫工人送祝福活动

[日期:2018-06-14 10:43:24]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竹坑社区服务中心   阅读:[字体: ]

2018年6月13日下午,龙田街道公共服务办联合竹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竹坑社区计生办以及竹坑社区股份公司携手社区志愿者开展了民生微实事项目“浓情端午,粽飘香”妇女粽子DIY活动。活动旨在让社区居民感受浓浓的佳节氛围,促进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增加对社区的归属感,更好的融入社区。

另外,社区志愿者还将做好的端午粽子送给社区环卫工人,为社区50名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特别慰问,让他们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在送祝福的过程中,社区志愿者用自己的热情和行动为社区环卫工人送去温暖和祝福。而每一位过来领取端午礼品的环卫工人的脸上也充满了喜悦和感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感受了中华传统节日文化,引起了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并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

 

通讯员:吴远茹

居民共同制作粽子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