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坑】棕香浓浓,义起共享 ——义工团建欢乐进行时

[日期:2018-06-20 10:31:57]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tangkeng   阅读:[字体: ]

为了加强义工之间的凝聚力,增进义工之间的感情,让义工更好地进行团队建设,汤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义工开展了包粽子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义工和家属计60余人。

团建过程中,由社区内的骨干义工协助购买材料,并现场教授其他义工包粽子知识,并彼此分享包粽子的技巧。有参与者表示,在这样的活动中,自己学到了包粽子的方法,回家也要给自己家的小孩包着吃,他们一定很开心。

“其实,来参加活动想认识更多的义工朋友,很多义工都不认识呢,很开心参加这样的活动。”一位义工如是说。义工团建一方面是为了加强义工之间的凝聚力,另一方面也是让义工感受到被重视和放松,让他们自己选择合适的团建方式并进行带领,也锻炼了义工的能力,让他们能够更加积极地参与到社区的义工服务中来。

通讯员:张迎雪

和妈妈义起学包棕.JPG


欢乐分享时刻.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