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坣】沙坣社区糖尿病健康教育学习讲座

[日期:2018-06-21 14:40:51]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沙坣123   阅读:[字体: ]

为了使慢性病自我管理能够更广泛地在社区得到宣传推广,2018年6月20日下午,沙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老人们在社区内开展糖尿病健康教育学习讲座。讲座共吸引了33名老人参加学习。

tusan锛歬aixinwendahuanjie.jpg

活动开始时,社工把社康主讲医生团队介绍给老人们,老人们对医生团队带来的服务满怀期待。活动过程中医生们就糖尿病相关知识和夏季除湿两个主题为老人一一讲解。社康医生讲得全面、幽默,老人们听得认真、开心,还主动举手向医生了解针对自己实际病情的自我管理方法。

tusi锛歴hekangyishengweilaorenmianfeiceliangxueya銆亁uetang.jpg

此次讲座活动,老人们表示学到了糖尿病自我管理和健康饮食的相关知识,让他们懂得了如何预防及改善病情,提高生活质量,幸福感增强。

              通讯员:陈晓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