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党建引领·情暖幸福巴士上的小候鸟” ——暑期夏令营开营

[日期:2018-08-02 16:28:51]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龙田社区服务中心   阅读:[字体: ]

7月16日上午由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六分公司五车队、龙田街道公共服务办、龙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龙田社区计生办主办的“党建引领·情暖幸福巴士上的小候鸟”龙田暑期关爱小候鸟夏令营系列活动在龙田小学正式启动开营。

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六分公司党委书记候春红、龙田社区工作站计生委员陈广信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现场40位司乘人员的子女参加了夏令营活动。据悉,本次夏令营主要是针对公交司乘人员的子女,都是暑期来深的小候鸟,因父母所属服务业从业人员,无暇照管。为缓解司乘人员压力,主办方筹划了本次夏令营。夏令营也开辟了丰富实用、生动有趣的课程,锻炼培养营员的文化素养、安全意识、表达能力以及动手能力,同时也开设有亲子手工课,为留守儿童与父母之间,搭起一座沟通的桥梁。

当天对营员代表进行授旗仪式,而后就开始了夏令营的学习之旅-感受国学文化,课程中国学老师以生动活泼的授课方式,让小朋友感受了国学的魅力,双胞胎姐妹罗文七、罗文廷在课程结束后,双双说:“第一次参加夏令营,很有趣很好玩,希望在这里结交朋友,学习技能,锻炼自己。”现场双胞胎的妈妈今天作为助教老师,也表示很感谢主办方缓解了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司乘人员可以更用心地去服务乘客。



 微信图片_20180720185551.jpg

 

龙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魏燕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