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湖】“童心童梦”暑期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18-07-31 14:11:28]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neva1014   阅读:[字体: ]

社工讲解暑期活动内容及安全注意事项 - 副本.JPG

启动仪式现场

家长签订暑期活动安全协议 - 副本.JPG

7月28日下午,沙湖社区“童心童梦”暑期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暑期活动共有330余位小朋友报名,据悉,今年沙湖社区“童心童梦”暑期活动大部分是民生微实事项目的内容,得到了沙湖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暑期活动更是涵盖了三味书屋、形态礼仪班、七色花夏令营、英语学习角、课业辅导、舞蹈班、书法、国画、葫芦丝、尤克里里、声乐、军训、语言训练等16项,内容丰富,其中三味书屋更是将国学与红色文化知识以趣味性活动的方式呈现,让红色文化引领儿童成长。同时,今年的暑期活动融入了坪山党建云平台的元素,社区居民可在该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活动报名、活动签到、活动评价、志愿服务等各个项目,方便快捷。

党群服务中心的刘社工表示:参加暑期活动能有效地让孩子们在实践中体验,在体验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在这个暑期,沙湖社区的小朋友们将通过暑期系列活动培养其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最终在情绪、态度和行为等方面获得改变与成长。

(通讯员:刘莉雪 周舟)

0755-28439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