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环】“童心童画”坪环社区绘画兴趣班结束啦

[日期:2018-08-07 17:15:57]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坪环马峦社区服务中心   阅读:[字体: ]

我们制作的《爆米花》_副本.jpg

我们制作的《爆米花》

用画笔描绘心灵,用色彩挥洒激情,为丰富孩子们的暑假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绘画创作能力,于7月24日——8月3日,坪环社区党委联合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童心童画”坪环社区绘画兴趣班,经过十期的学习,于8月3日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中,老师生动的演绎教学,让孩子们从不同形式完成属于自己独特的作品。如《草丛里》、《动物拼拼乐》、《花瓶》、《爆米花》、《我自己》等等,通过张贴、绘制、裁剪等让孩子们在不同内容中感受到版画的魅力。孩子们展开了丰富的想象,发挥了绚丽的色彩搭配能力,绘制了一幅幅美丽的艺术作品。

就这样,聆听着孩子们欢乐的笑声,在一张张笑脸中,与自己的父母分享自己成果中结束了我们这期绘画兴趣班。有孩子家长表示,自己的孩子通过参与此次绘画兴趣班感到非常开心,了解到不同的创作作品的形式,每次的新颖吸引着孩子们的眼球,更激发孩子的创作力,一幅幅作品就像艺术品。

制作《我自己》_副本.jpg

制作《我自己》

 

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林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