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坣】“党旗飘飘走向辉煌”-沙坣社区儿童舞蹈兴趣班

[日期:2018-08-08 10:23:47]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沙坣123   阅读:[字体: ]

近日,“党旗飘飘走向辉煌”-沙坣社区儿童舞蹈兴趣班正在进行中。

tuer锛歸udaolaoshishifanwudaodongzuo.jpg

此次舞蹈兴趣班由沙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作为社区暑期夏令营的一部分,成员多数多为社区内没有舞蹈基础的社区儿童,共分为十节,共服务社区儿童240人次。在社区内开展民族舞蹈兴趣班,引导社区儿童走出家庭,走进社区,暂时远离电视、手机,培养兴趣爱好,认识更多的朋友,改善儿童的形体体态、健康和气质,引导他们学习优秀的传统文化。有利于继承优秀的传统文化,弘扬民族精神。

tusan锛歸udaolaoshixixingeichengyuanjiangjiedongzuo.jpg

对于此次舞蹈兴趣班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很喜欢舞蹈,以前没学过,第一次接触舞蹈,我很开心”、“参加此次舞蹈培训,认识很多朋友,这个暑假很有趣”、“老师很认真负责,很耐心”、“社工姐姐对我们很好,经常陪我们聊天,督促我们认真跳舞”等。

 

沙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刘新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