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2019民生微实事坪山社区图书馆综合服务项目 “我专注,我进步儿童专注力培养”活动

[日期:2019-07-16 16:54:47]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坪山社区   阅读:[字体: ]

2019年7月13日上午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一场专注力活动,招募了20名儿童参与专注力活动。

活动开场,工作人员看到了不少熟悉的面孔。很多前几期的孩子也都参加了今天这场专注力活动。工作人员首先制定了活动纪律与规则;然后让参加过的孩子分享参与前几次活动的活动感受,让“新来的朋友”们了解一下我们的活动形式与内容。

然后工作人员进行热身游戏-“123木头人”,主要为活动热场。

然后开始专注力训练,分组专注力游戏接力,不仅能锻炼孩子的专注力还能锻炼孩子们的团队精神。最后开始独立训练,派发一本专注力训练书籍,首先工作人员带领参加者完成书中任务,然后让参加者自己独立完成,随后工作人员进行讲解与训练。

据悉,此次活动以游戏的形式进行,在游戏中学习知识与锻炼自己,很有趣!活动结束后很多家长都表示孩子们很喜欢此类活动,表示还要参加。

7月13日专注力1.png

7月13日专注力2.png


通讯员:邹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