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坑】“党群心连心•你我手牵手”家长互助交流会

[日期:2019-07-17 11:20:11]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tangkeng   阅读:[字体: ]

    家长怎样与孩子沟通才比较好?如何指导孩子的成长?这些是让大部分家长都头疼的问题,而家庭教育也一直是家长关注的热点。近日,汤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根据社区居民的需求,在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组织开展了“党群心连心·你我手牵手”家长互助交流会活动。

1.jpg

    本次互助交流会还邀请到资深家庭教育讲师与家长们一起探讨家庭教育问题。活动开始社工先放一段家庭教育公益广告视频,接着引出几个关于家庭教育方面的问题,鼓励家长进行互动交流。家长们各抒己见,畅谈各自教育孩子过程中的成功经验以及失败教训,引起了现场家长的共鸣。最后老师采用分享亲子理念及以角色扮演等方式启发家长对现状进行思考。

微信图片_2019071310314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713103227_副本.jpg

    活动结束,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中心给家长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倾诉在生活中遇到的育儿困惑。并在社工的引导下建立了交流互助群,在群上互相学习交流“育儿经”。活动给了家长们很多启发,让家长们有了明确的目标,知道自己的问题所在,如何正确与孩子沟通,做个智慧父母,陪伴孩子成长。

通讯员: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