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手作沙龙蝶古巴特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19-07-17 16:08:24]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田心社区服务中心   阅读:[字体: ]

7月2日下午,由田心社区党委主办的民生微实事活动党建惠民生-“长者学院”关爱老人系列活动第三期项目手作沙龙蝶古巴特活动在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开展。

活动中老师向居民们讲解“蝶古巴特”的来源,示范“蝶古巴特”彩绘方法。居民们得知了蝶古巴特是一种意式拼贴艺术,即将美丽图型剪下,拼贴于家饰上。老师讲解完后耐心指导居民们如何制作,大家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为作品注入全新的元素,并通过绘画和粘贴等技艺制作出一个个与众不同的纸巾盒。

本次活动服务了15名居民,活动使大家聚在一起,相互交流和学习,既丰富了大家的生活、愉悦了身心,又感受到了手工创作的艺术魅力,结交到志趣相投的朋友,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1563350789907109.png

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叶旭花 曹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