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少儿舞蹈公益课堂汇报演出真精彩

[日期:2019-07-17 17:42:36]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田心社区服务中心   阅读:[字体: ]

近日,田心社区开展的民生微实事项目“舞动青春--少儿舞蹈公益课堂”,在一场精彩的成果汇演中,圆满落下帷幕。7号下午,39位少儿舞蹈公益课堂的学员齐聚田心社区蓝球场,各显身手,将十余节舞蹈课中学到的本领,精彩地呈现了出来。

汇报表演中,学员们集体展示了在此期课堂中学到的爵士舞、中国舞(傣族舞)。表演过程中,学员们表演非常投入,尽善尽美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得到了每位家长以及观看表演的群众的掌声肯定。

表演结束后,田心社区为每位孩子颁发一份荣誉证书以及结业礼品,对他们进行鼓励。

少儿舞蹈课堂一直是田心社区家长们关注、孩子们热爱的兴趣课程,田心社区把社区居民的兴趣和需求相结合,让孩子们在学习舞蹈过程中体验舞蹈带来的快乐,结交到更多的同龄朋友。在暑假来临之际,田心社区将会在暑期中开设书法、篮球、跆拳道兴趣班。

1563351362995626.jpg

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叶惠高 曹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