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坑】全民公益活动“99公益日•集市”在坪山首座西街举行

[日期:2019-09-12 12:00:50]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tangkeng   阅读:[字体: ]

    一年一度的九九公益日活动在万众期盼中如约而至,为引导汤坑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公益日活动,汤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坪山首座西街开展了“爱在义起·爱心传递”全民公益日倡导活动,以公益集市的方式吸引汤坑社区居民关注公益日并参与公益事业。

”义“家人合照_副本.jpg

    此次九九公益日活动是在汤坑社区党委、汤坑社区工作站的指导和支持下,由深圳市龙岗区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汤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团队组织实施,在胖先生手感烘焙和澳门皇茶的特别赞助下,经过半个多月的精心的组织和准备,盛大开幕。

社工向居民介绍中心服务及公益项目1_副本.jpg

    活动现场分为四个区域,分别是公益服务宣传区、公益美食义卖区,精美手工品义卖区和公益理念知识传播游戏区。活动场地还没有布置好,就已经吸引了一部分居民的强势围观。活动开始后,参与人群更是更是熙熙攘攘、络绎不绝。汤坑社区居民刘先生在采访中说道:“我女儿特别喜欢这个公益集市,一下子买了好多东西,这钱花的舒心又畅心,既买到了喜欢的东西,又尽了绵薄之力为公益事业做贡献,希望以后可以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

社工向居民介绍中心服务及公益项目2_副本.jpg


    本次公益日义卖的款项将捐助于99公益项目——“晚美不倒翁”长者防跌项目,人们在其中感受到了公益慈善的氛围,并享受到了参与公益慈善的乐趣。社工们通过“有意义+有意思”的活动内容向社会大众传递温暖、关爱的公益正能量,倡导全民积极参与到公益慈善当中,有利于营造友爱、互助的社会氛围。

公益义卖现场_副本.jpg

通讯员:赵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