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田心社区童声颂祖国 传承红色精神

[日期:2019-11-13 17:33:46]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田心社区服务中心   阅读:[字体: ]

10月20号下午,石井街道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红色青春儿童朗诵比赛。14位参赛者用童稚的声音,向现场70余名观众表达热爱祖国之情,感染着每一个人

比赛由慷慨激昂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拉开帷幕,到感人肺腑的《我爱你,我的祖国》,再到抑扬顿挫的《追梦》和《中国心》,最终以声情并茂的《我和我的祖国》结束。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激情昂扬,14名参赛者用他们稚嫩的声音展现了新一代的朝气蓬勃,也体现出当代儿童青少年发奋图强的风骨,悠悠书生,诵不完党旗的悠扬铿锵!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比拼,由评审及居民投票最终决出前六名,颁发奖品及证书。

田心社区有着优秀的红色基因,通过诵读红色诗歌,讲述红色故事,使更多居民认识到田心的红色血脉。童声阵阵,铿锵有力,向先辈致敬,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参赛选手合照 - 副本.JPG

 

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朱佩,曹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