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田心社区“食品安全科普大讲堂”项目圆满结束

[日期:2019-11-13 17:35:10]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田心社区服务中心   阅读:[字体: ]

2019年10月19日,石井街道田心社区为持续推进健康中国的发展助力,在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食品安全科普大讲堂”民生微实事项目,吸引了众多居民朋友前来参加。 

活动开始,社区为了让居民朋友们能够从多方面来学习、记忆知识点,准备了知识展架、食品安全科普小册子、电视小视频、现场果蔬快检等宣传形式,让其从视觉、听觉、触觉多层次加深、巩固食品安全知识,居民朋友也积极参与其中。他们看完展架上的知识内容后,拿着手上刚买的果蔬到果蔬快检区进行检测,看是否会农残超标,等待结果的过程中,来到专家咨询区,听取专家们的食品知识科普,回答专家精心准备的小问题,同时也向专家们咨询了生活中遇到的难题,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结束后,居民朋友们表示此项目活动非常有意义,对生活有一定的帮助,不仅提升了自我辨识新鲜食物的能力,鉴别真假牛肉、鸡肉等食材,还能领到一份知识手册带回家,将知识传递给身边的家人、朋友们,让他们也一起学习,可以更放心地选购食材,希望社区以后多组织这类活动!此次项目活动在居民群众的热情、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

9772dfedd380a999bac6485f643a9da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