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社区开展“喜迎新春,党群同庆”’送春联活动

[日期:2020-01-14 18:40:52]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坪山社区   阅读:[字体: ]

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坪山街道组织部、坪山社区党委指导下,于1月11日在三洋湖篮球场开展以“喜迎新春,党群同庆”为主题的写春联、迎新春活动。

随着新年音乐的响起,三位书法老师撒墨挥豪,各显神韵,为居民在鲜红的对联纸上书写“金鼠贺岁行好运,吉祥如意庆平安”、“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等意寓吉祥安康的春联;此外,还有一张张独立“福”字跃然纸上。写春联、捧春联、晾春联及收春联,均在居民的笑脸中缓缓进行,现场充满浓浓的年味。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送出近160幅春联,居民将寓意祝福和美好的春联及福字带回家中,装裱门楣,以求来年好兆头。本次党群迎春送祝福主题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社区新年氛围,也让居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涵养了文化自信和家国情怀。

对联2.png

对联1.png



通讯员:梁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