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岭】“筑梦挥翰墨,迎春送吉祥” 社区喜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日期:2020-01-13 20:14:22]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江岭社区服务中心   阅读:[字体: ]


1月10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由江岭社区党委牵头,江岭社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链接辖区内公益资源,为居民举办书迎新春写春联活动,在给居民送来新春祝福的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很多居民参与体验,参与本次活动的居民在书法家的指导下将一句句祝福写在春联大红纸上,“和顺一门有百福,平安二字值千金”一句句贺词对跃然纸上,折射出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现场居民读者手写好的春联,高兴地说到:“我喜欢手写的春联,更有年味,也更有档次!”手写春联活动在向居民传递新春的祝福的同时,也向居民展示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

682130049670941913_副本_副本.jpg

本次活动还招募了9名义工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江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继续跟随社区党委的领导,以“红色传承江岭”为主题,通过调动辖区内各类资源,努力打造马峦街道党建现行示范区。

(江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高阳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