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坑】竹坑社区“党民连心,相聚新年齐欢乐”迎新春活动

[日期:2020-01-21 14:48:57]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竹坑社区服务中心   阅读:[字体: ]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年轮又向前迈进了一步。金猪辞旧岁,瑞鼠送春来。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春节文化,增添新春佳节的浓厚气氛,增进社区居民的邻里沟通交流,由竹坑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的一场主题为“党民连心,相聚新年齐欢乐”的迎新春活动顺利开展。

迎新春活动以社区长者唱响红歌《走进新时代》拉开序幕,此次新春活动形式多样,有积极向上的民歌同唱、品尝汤圆促团圆、福气满满送对联、生机勃勃游戏闯关等,丰富精彩的活动环节吸引了200余名居民参与。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居民们热情高涨,欢乐的笑声此起彼伏。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社区居民业余生活,还为居民搭建一个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同时提升居民群众对社区的归属感及居民之间的凝聚力,着力打造邻里和谐的社区环境,还让社区居民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IMG_8403.JPG


 

通讯员:吴远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