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头】开展“U陪伴,更快乐”竹韵花园亲子活动

[日期:2020-11-29 09:24:49]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田头社区   阅读:[字体: ]

竹韵花园是田头社区的一个花园小区,小区毗邻深圳技术大学,环境优美,但是由于竹韵花园距离田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较远,平时小区内的居民很少有机会参加社区组织的活动。为了让竹韵花园小区居民融入社区,11月21日上午,田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竹韵花园开展亲子手工活动,本次活动共15对亲子参加。

活动从简单有趣的手指操开始,接着进入大家最期待的手工制作环节。经过粘贴、填充、涂抹等一系列的环节,一个个精致的花瓶出现在孩子们的手中。最后在孩子们的强烈要求下,社工又给孩子们讲了绘本故事《跑跑镇》,活动在此起彼伏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亲子手工制作活动,即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也充分让孩子们发挥了想象空间,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亲子活动乐趣,活动现场充满着亲情与艺术混合的甜蜜味道。本次活动也增进了小区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活动结束后,孩子和家长们都纷纷表示期待竹韵花园有更多更丰富的活动。接下来田头社区将继续在竹韵花园开展各类亲子活动,为双职工家庭搭建亲子交流平台。



微信图片_20201123093136_副本.jpg

通讯员:张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