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能项目】坪山开展dream Z助残花焙项目市场调研活动

[日期:2020-12-02 11:34:55]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84609559   阅读:[字体: ]

2020年12月1日,坪山区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在坪山六和城开展了“dream Z” 花焙助残项目市场调研,旨在通过掌握社区居民对烘焙产品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推进创业项目发展。

网传图1.jpg

本次活动主要采用折页发放、问卷调查及现场访谈的形式开展。通过在居民微信群、QQ群的提前发布活动信息,很多居民早早到达了现场。活动中,有一百人参与了问卷调查,另有二十余人接受现场访谈。其中,很多居民表示会向亲朋好友及认识的残疾人传递坪山区残疾人助残创业的相关信息。

网传图2.jpg

据悉,坪山区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致力于帮助残疾人就业创业。截止到今年11月,中心已向用人单位推荐20人,成功就业12人,协助残疾人共同创建传统手工艺和“dream Z”花焙助残两个创业项目。通过这次调研,花焙助残项目将完善产品制作及售卖环节,12月底将推出第一批产品。

网传图3.jpg


通讯员:杨明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