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坑】汤坑社区开展义工表彰活动

[日期:2021-11-02 09:54:21]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tangkeng   阅读:[字体: ]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义工精神,激发义工能动性,肯定义工的付出,根据义工时长、服务态度、服务情况、获奖情况等多个项目作为参选标准,评选出2021年度15名优秀义工和5名义工新星,2021年10月24日,在汤坑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汤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2021年义工表彰活动,社区党委代表到场为优秀义工和义工新星颁奖。

社工带领大家回顾服务.jpg

活动现场,社工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回顾总结2021年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肯定和感谢义工在社区建设中发挥的作用,接着由社区党委代表为优秀义工和义工新星颁发了荣誉证书,肯定大家参与志愿服务的付出努力。一位优秀义工代表发言道:“今天很开心来参加义工表彰活动,获得优秀义工的称号是对我们服务的一个肯定和鼓励,同时也是对我们服务的一个鞭策,也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在座的每一位都比我优秀,也是我学习的榜样,我也会继续尽我最大的可能参与,继续服务。”最后在收集服务满意度和发展想法环节中,义工们积极填写,为汤坑社区义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优秀义工代表发言.jpg

义工表彰合影.jpg

通过义工表彰大会,一方面鼓励大家能够继续保持活跃的身影服务,另一方面希望通过优秀义工的榜样作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义工队伍中,为社区义工队伍的长足发展增添更多的动力。接下来,汤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大力培育各小区志愿队伍,结合义工能力提升和义工激励举措,发扬义工精神,形成友爱互助的氛围,共同促进社区发展。


通讯员:陈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