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坑】老坑社区开展社会组织骨干成员领导力培训活动

[日期:2021-11-11 11:05:21]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老坑社工小严   阅读:[字体: ]

一个优秀的社会组织离不开一名好的管理者,为更好地提升老坑社区邻里互助联谊会管理者及骨干成员的领导力,加强社会组织的团队建设,促进社会组织的发展,11月4日下午,老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此次社会组织骨干成员领导力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采用“座谈+读书分享会”的形式开展。社工首先对老坑社区社会组织目前的发展进行了总结,同时邀请骨干成员发表自己近期感受及看法。随后,大家通过书中的案例共同学习如何扮演好一个管理者的角色,同时对社会组织的管理者与成员之间的使命愿景、行动方向、结果目标有了较为一致的认识。

参加培训的社会组织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领导力的培训对社会组织管理者角色有了更深的认识,从领导力的书籍和案例中也学到了许多管理的理念,今后可以逐渐运用到管理中。

王甜甜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