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心理健康进校园,校社携手护成长”心理健康进校园宣传活动

[日期:2021-11-12 16:42:04]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坪山社区   阅读:[字体: ]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坪山区坚持以“为民、便民、安民”为主题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22日下午,坪山街道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东门小学、坪山街道精神卫生专职社工在东门小学开展了“心理健康进校园,校社携手护成长”心理健康进校园宣传活动,帮助青少年掌握心理健康相关知识,促进青少年心理健康和全面发展。200多名学生在活动中“开心玩、安心学”。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根据学生的身心发展特征,精心设计的“珠行万里”、“数字城堡”、“碰碰接力赛”“知识问答”等互动内容寓教于乐,在互动中学习、总结、思考,在游戏中获得成长,在成长中感受快乐。

接下来,坪山街道坪山社区将继续推进安心服务,积极链接相关资源,为社区长者、妇女、儿童青少年等人群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健康服务,探索多方力量协同,把“为民、便民、安民”工作做实做细。 

10.22心理健康1.jpg

10.22心理健康2.jpg

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梁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