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坑】汤坑社区开展暖蜂关爱活动

[日期:2022-11-22 09:29:08]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tangkeng   阅读:[字体: ]

为充分了解新兴就业群体的需求,关爱新兴领域工作者,10月21日,在汤坑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汤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汤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碧岭街道义工中心、汤坑社区工联会开展暖蜂驿站关爱活动,走访了20名新兴工作者。

本次活动以流动慰问走访的方式向辖区快递、外卖、环卫等新兴群体送关怀,还通过访谈向新兴工作者收集“暖蜂”服务需求,以确保下一步的活动服务更贴合新兴就业群体的实际需要。“我知道暖蜂驿站的位置,之前就有参加过活动,非常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心,也非常荣幸成为一名志愿者,有时间会来多参与活动服务。”王大哥说道。此外,工作人员还引导新兴工作者学会使用“走进碧岭”党群服务资源地图,帮助新兴工作者更加快速、方便地了解到暖蜂活动和便民服务信息。

e7c8bba997c17161044fdeeb21a2946_副本.jpg

7bdc9893f76e4de355b68fcd84412dc_副本.jpg

本次暖蜂关爱行动,使外卖、快递、环卫从业人员深切感受到社区的关怀。接下来,汤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碧岭街道义工中心以暖蜂驿站为阵地,联合社区工联会持续开展“益骑”暖蜂行动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对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积极引导其参与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基层治理,激发社区新活力。


通讯员:陈晓婷、刘华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