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新春送温暖,关爱长者心

[日期:2018-02-07 14:38:39]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和平社区服务中心黄杏华   阅读:[字体: ]

1517208639138222.jpg

老年志愿者探讨前合影

“毛毯好舒服,好温和,颜色好鲜艳哦!”2018年1月26日,坪山办事处和平社区老年人协会联合和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以“新春送温暖,关爱长者心”为主题春节慰问社区高龄长者活动,是为了提升长者自我价值感,满足长者“老有所为”,并为社区长者做出贡献。

活动中,和平社区“三工”联动,老年义工、党员义工以及社工为高龄长者送上一张厚实的毛毯,并主动陪长者聊天并告诉长者下周1月28日至2月4日降温,提醒长者多添衣,注意保暖,让长者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怀,从而更加积极面对生活,安享开心晚年,其中一位高龄残疾长者看到我们的到来,送上慰问与祝福,感动的一直说:“感谢你们送被子给我,谢谢哦”。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社区高龄长者送去春节祝福,让长者在春节来临之际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爱,让老人知道社区一直都在时刻关注他们,其实他们并不孤独。

(和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 黄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