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社区学党史、闹元宵,家国同庆

[日期:2021-03-01 09:59:26]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坪山社区   阅读:[字体: ]

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坪山街道坪山社区党委、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丰富的节日活动和关怀行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传统佳节的欢乐祥和。在趣味灯谜环节,还特别设置了“学党史·忆初心”灯谜,一起学党史、闹元宵,其乐融融。

乐在元宵:趣解灯谜闹元宵。一排排红红火火的灯笼,一张张随风飘摇的灯谜,洋溢着节日浓浓喜庆和祥和。有抱着孩子的、有推着婴儿车的、有刚放学的学生、有环卫工、有保安,男女老少一起被趣味灯谜都的笑呵呵。特别是“学党史·忆初心”灯谜引来许多人的关注,大家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中一起细数着那段峥嵘岁月的感人故事。

学在元宵:“移动图书馆”,知识送到家。活动开始的时间正好是学生放学的时间,因此,工作人员特别把社区“党建书吧”党史书籍和社区图书馆最热门书籍挑选出来搬到了活动现场。大家猜完灯谜可以坐下来看看书。感人的革命故事、生动有趣的儿童绘本、寓教于乐的交通安全漫画等等,其乐融融。

爱在元宵:防疫卡口送汤圆,爱在手甜在心。在这团圆的日子里,社区还组织居民煮汤圆、送汤圆。天下着大雨,社区的工作人员冒雨为卡口执勤的工作人员每个人都送去了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感谢他们为社区安全和居民健康辛勤的付出。

2.24元宵灯谜.jpg

2.24元宵送汤圆.jpg


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陈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