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环·马峦】“悦行户外”马峦社区亲子游活动

[日期:2016-11-28 16:57:15]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坪环马峦社区服务中心   阅读:[字体: ]

我没力了_副本.jpg


11月19日秋高气爽,气候宜人,在这美丽的季节里,孩子们沐浴着清新的空气,像一只只欢乐的小鸟,牵着爸爸妈妈的手,载着满车的欢声笑语来到了秋游的目的地—惠东永记生态园。

本次活动由马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马峦社区工作站联合开展,共招募25对社区亲子家庭参与。活动主要目的为让孩子亲近自然,感受自然,同时通过秋游活动促进亲子之间的交流互动,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活动过程中,亲子家庭参观了花卉海洋,各式各样的花朵让你眼花缭乱,很多小朋友都主动向妈妈提问,“妈妈这是什么花?”“爸爸为什么有这么多花呀?”;观看各类动物,有老虎、熊、豹子等还有动物特技表演,小朋友被呆萌的动物逗得目不转睛,哈哈大笑;还有亲子家庭一起勇闯“植物迷宫”探索寻找出口,当然最后少不了小朋友最喜欢的机动游戏,如卡丁车,碰碰车等等。

活动中,社工设计一系列亲子互动游戏如“脑筋急转弯”、“同心协力,亲子拔河”、“互动青蛙跳”,让小朋友在观赏自然美景同时与父母一起完成游戏任务,增进彼此感情、促进亲子互动交流。整个活动过程中,气氛欢快、温馨,笑声不断,让亲子家庭一起渡过一个愉快难忘的周末假期。

坪环·马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陈天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