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坑】心系职工情,欢乐迎新春——来深建设者历奇体验活动

[日期:2019-01-23 14:51:47]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tangkeng   阅读:[字体: ]

2019年1月20日下午,汤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汤坑社区工联会合作开展了一场有趣、内容丰富的历奇体验活动。历奇体验是一种通过精心设计的团队活动来加强参与者的合作与沟通的项目,可让参加者在轻松的体验过程中获得成长。

据悉,此次历奇活动包括游戏热身、游戏参与和分享感受三个环节。社工首先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流程和安全注意事项,并通过破冰游戏“转动同心圆”带领参与者之间相互认识,营造活跃的现场气氛,增强了参加者积极性。其次,参与者随机分成五组,组员在“坐地起身”、“信任座椅”、“巧钻呼拉圈”、“形似我心”“吸管创高峰”等历奇游戏进行精彩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一片。社工带领参加者在一个个困难的环境中以团队的力量来突破局限,一定程度上帮助组员缓解工作生活压力、增强自信心、开发其潜能,并且通过体验活动让组员更好的学会与人相处、沟通、合作的技巧。

“这样的游戏很有趣,希望下次还能与大家一起再玩历奇游戏。” 有组员说道,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职工的文化生活,也提升了职工的团队意识与凝聚力。

通讯员:郭莲英

坐地起身游戏中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