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岭】震惊!开班14期第一次看见蛋糕。

[日期:2019-01-20 10:42:37]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liaobb   阅读:[字体: ]

1月19日晚上,碧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迎来“青苹果乐园”第一次生日会,虽然“青苹果乐园”至今已开展14期,但以生日会为主题的开闭班还是第一次。

孩子们兴奋得比活动早半个小时到场,忙碌地为晚会做最后的筹备工作。部分家长们还准备了零食、水果、自己做的小吃等等,孩子们看得是口水直流,眼睛发光,在社工和“小管家”们的“监管”下,让美食勉强撑到分享环节。

活动过程中,除了学员的才艺表演,社工还与学员一同调动现场气氛,促进大家相互交流。在一个轻松欢乐的氛围下,大家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种模式下的交流。

参与青苹果乐园的学员,多是双职工家庭,对于孩子的学习既紧张又没有办法兼顾。活动藉此和家长与学员们一起回顾这一学期“青苹果乐园”的各项服务情况,促进家长与学员之间的沟通,中心与家长之间的沟通。同时对表现良好的学员进行奖励,树立榜样作用,鼓励学员们有更优秀的表现。

碧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廖艳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