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坣】沙坣社区2017年度秋季四点半课堂开学啦

[日期:2017-09-05 15:57:04]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沙坣123   阅读:[字体: ]

QQ图片20170905155519.png


2017年9月4日晚7点,沙坣社区2017年度秋季四点半课堂开学典礼在沙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热烈举行。本学期的四点半课堂继续在沙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青草林分站点两地提供服务,累计共招募了固定成员40名。

沙坣社区本学期四点半课堂本着家庭住址就近以及社区儿童、社区困难家庭子女、外来务工子女、双职工子女优先原则,主要为社区儿童提供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并由社工负责基本的课业辅导,帮助孩子们养成自主学习、独立思考的良好习惯;同时促进社区儿童青少年的认识和了解,构建良好社会支持网络,并为社区儿童青少年提供兴趣培养和展示自我的平台。

活动伊始,社工便和四点半课堂的学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社工结合PPT回顾了上学期四点半课堂的精彩内容,并重点讲解了四点半课堂的内容、目的及制度等,在填写报名表和安全协议的过程中,小学员们个个专心致志,郑重地填写了自己的信息。整个过程温馨而不乏互动,最终圆满落幕。                                                 

通讯员: 谢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