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湖】有你永不老,老人婚纱摄影

[日期:2018-04-20 17:02:43]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neva1014   阅读:[字体: ]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再浪漫的事也不过于“与你一起慢慢变老”。2018年4月10日在正阳驻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阳社工开展了“有你永不老,老人婚纱摄影”活动,共有20对夫妇参加。

 

丈夫送花给妻子 - 副本.JPG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送你一朵玫瑰花”,丈夫拿一朵玫瑰花送给妻子并对她说一句心里话,平常从来不说“我爱你”,在这个时候也说了出来。

互相喂食,考验默契程度 - 副本.JPG

    第二环节“执子之手”,蒙眼互相喂食,考验双方默契度,最后拥抱结束这个游戏。

婚纱照 - 副本.jpg

第三环节“老人婚纱摄影”,阿姨们穿旗袍、婚纱、晚礼服,叔叔们穿唐装、西装合影。有位阿姨激动地说:“结婚这么多年都没穿过婚纱,在这里完成我的梦想了!”

1523501301464915.jpg

本次活动对象主要为社区的老年夫妻。由于过去生活条件的限制,很多老人在结婚时没有穿过婚纱,甚至没有一张结婚照。这次“有你永不老,老人婚纱摄影”活动是由正阳社工整合资源,免费为社区老人拍摄婚纱照的,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


                         通讯员:何莹莹

                          0755-28439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