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岭】春季养生,义诊活动

[日期:2018-04-20 17:01:33]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江岭社区服务中心   阅读:[字体: ]

义诊之测量血压_副本.jpg

义诊之测量血压

义诊之检查肩膀_副本.jpg

义诊之检查肩膀


2018年3月20日早上,江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分站点社工邀请社康中医为社区长者测量血压、切脉、针炙理疗、拔罐、足疗等系列义诊活动。

春天里,万物欣荣,生机蓬勃,是人体生理机能、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期。然而春雨绵绵,天气潮湿,乍暖还寒,气候很不稳定。健康的人能够调适自己很快适应环境,一般无需调补。但是素有旧疾的人,在这多变的季节里,就不那么幸运了,旧疾极易复发。由于昼夜之间温差增大,也是人们发病较多的时节。常见的有支气管炎、哮喘病复发,肠胃疾患增多、“热伤风”等,颈椎病、肩周炎、关节炎、腰腿痛等也是换季的症状之一,因此,此次义诊主要为居民针炙理疗、拔罐和足疗,缓解身体的病痛。

通过此次义诊服务,社区居民更了解社工服务,希望更多的分站点居民了解分站点社工服务。

江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长守分站点

通讯员:黄丽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