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环·马峦】马峦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中年人健康徒步比赛活动

[日期:2017-12-11 11:52:18]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坪环马峦社区服务中心   阅读:[字体: ]

 

1512720513120686.jpg


11月30日上午,马峦社区党委联合马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中年人健康徒步比赛活动。徒步比赛选取在大山陂水库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进行,本次活动共吸引马峦社区60余名中年人参与。

徒步倡导低碳环保生活,不仅能够锻炼意志,强身健体,也可以在过程中亲近自然。虽然在途中有一些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参赛者的热情。参与人员在活动过程中,精神抖擞,气势如虹,步履轻快,欢声笑语洒满了整个绿道。获得本次大赛第一名的是一位年龄超过五十岁的男队员,可谓老当益壮,一路超越了好多年轻小伙。

本次比赛从坪山体育馆出发,终点为天峦湖风雨篮球场,全程4.5公里。大山陂公园作为本次活动的举办地,风景秀丽,参赛人员在徒步的过程中,不仅使身体得到锻炼,欣赏了美景,还可以放松心情,亲近自然,可谓一举两得。在工作之余,通过运动的方式来缓解压力,促进中年人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的提升,远离亚健康,倡导绿色低碳生活,促进社区居民生活和谐,共同建设绿色和谐马峦。  


通讯员:王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