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岭】“粽情江岭,温暖邻里”——江岭社区端午节活动

[日期:2018-06-14 20:12:07]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江岭社区服务中心   阅读:[字体: ]

志愿者包爱心粽子_副本.jpg

志愿者包爱心粽子

社工给中心长者发粽子_副本.jpg

社工给中心长者发粽子

社工给低保户送去节日慰问_副本.jpg

社工给低保户送去节日慰问

社工跟长者聊天_副本.jpg

社工跟长者聊天

14日,微风送爽,江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至诚社工开展了“粽情江岭,温暖邻里”端午节活动,组织社区志愿者团队为社区的高龄老人和低保户包粽子。

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中心,材料到位后,大家快速进入包粽子的状态中,大家交流着包粽子的技巧,分享着助人的喜悦,志愿曾阿姨说:“每年端午节中心都会组织包粽子,给老人和低保户送去,觉得很有意义。”

下午,中心与长守分站点的社工兵分三路,分别去给社区高龄老人家庭和低保户家庭送粽子,中心社工联同工作站工作人员走访了社区里的低保户,给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和志愿者的爱心粽子,也给低保户的小孩准备了文具套装,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爱。还有在中心值班的社工给中心的长者儿童也品尝一下粽子,让大家都感受到爱意满满的端午。

 江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 卢绮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