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环】放飞童心.与子同乐

[日期:2018-06-21 14:29:50]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坪环马峦社区服务中心   阅读:[字体: ]

DIY迷你花束_副本.jpg

DIY迷你花束


朝阳初升,花香四溢,大万篮球场欢声笑语。近日,由坪山区马峦街道坪环社区党委、居委会、工作站主办,坪山区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幸福相伴.快乐成长”六一儿童节游园活动在大万篮球场拉开了序幕。坪环社区一直重视社区儿童身心健康发展,本次活动也是坪环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共吸引了社区80多对亲子参加活动。

活动精彩纷呈,有趣味亲子游戏、画童年以及迷你花束DIY。家长和孩子一起玩扭扭车、跳绳、踢毽子、转呼啦圈,重温儿时的经典游戏。画童年里孩子们画有小花、太阳、房子、以及家人幸福快乐地生活场景,寄托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社工通过带领家长和孩子一起动手制作迷你花束,让家长和孩子在体验园艺带来快乐的同时,不断促进亲子的沟通,增进他们之间的感情。活动现场还设有美食休息区和兑奖区,家长和孩子玩累的时候,还可以休息享受美食。通关完成所有游戏后,孩子们凭券还可以领取心仪礼品一份。

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结束,家长和孩子表示玩得很开心,很喜欢这种形式的六一儿童节。        

 


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段庆华、秦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