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健康义诊进社区,绵绵秋雨暖人心

[日期:2018-09-27 11:15:54]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坪山社区   阅读:[字体: ]

近日,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坪山办事处老干活动中心、中国中医研究促进会联合开展了社区健康义诊活动,活动因大雨天气,但仍然吸引了社区每天25位居民前来检查问诊。

义诊内容包含了免费测量血压、健康咨询及饮食保健、根据常见病状进行专业中频脉冲治疗仪器进行调理改善。活动共进行四天,四天期间平均每天都有20位居民前来咨询问诊,志愿者对于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告诉居民们日常生活中如何防治、注意事项等问题,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保暖、饮食卫生及行动安全。持续下了一个星期的绵绵秋雨,社区组织的活动缺温暖了人心。

据现场社工表示,开展义诊活动是希望提高居民对自身健康的防范意识及日常生活中的自主管理能力,将健康理念传递给更多家庭。

1538017927130227.png


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钟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