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岭】感恩同行,“义”路有你 —2018年度义工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8-11-26 11:30:32]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江岭社区服务中心   阅读:[字体: ]

社区居民代表为优秀义工唱客家山歌_副本.jpg

社区居民代表为优秀义工唱客家山歌

受表彰的义工们_副本.jpg

受表彰的义工们

中心主管作2018年工作总结_副本.jpg

中心主管作2018年工作总结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激发社区义工成员活力,11月25日江岭社区服务中心为表达对社区义工为社区服务所做贡献,举行2018年度义工总结表彰大会,本次大会对2018年度优秀义工成员进行了表彰,50多位社区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工和社区居民一起回顾了中心2018年度的义工服务情况,并对2019年的服务计划进行展望,随后大会对赖仕浓等20名义工授予“最佳义工”与“优秀义工”的荣誉称号,优秀义工代表阙伏华女士应邀作了发言,在她的发言中她号召每一位社区居民都应该热心的参与到公益服务中,让社会充满更多的爱。最后,社区居民代表林伟珍老奶奶用一首客家山歌表达了对社区义工们的感谢。

通过此次活动,让义工及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温暖,提高了他们义工服务的积极性,使优秀义工的热心实践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模范作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义工服务当中来。

 江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张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