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2019民微之二宝成长之路项目 “幸福的味道之烘焙小组”活动

[日期:2019-08-30 17:43:17]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坪山社区   阅读:[字体: ]

2019年7月27日下午,随着食材均匀地分配到每一组亲子手中就意味着本次烘焙小组已经到了尾声。大家熟悉地戴着手套在自己的位置上激动又好奇地等候活动的开始。

本兴趣小组总共五节,本小节是小组的第五节,活动的主题是“幸福味道的披萨”。通过步骤讲解与示范,一步一步带领着居民制作。

本节披萨的原材料色彩相当缤纷,有三色甜椒、青豆、玉米粒、蘑菇片等,家长们看到也感到很放心,可以让孩子们对这些蔬菜的味道改观。活动进行中,几乎都是孩子们在动手,家长在一旁辅助。一层一层铺满着各类食材,也是铺满着每一组亲子的爱呀!

一张张披萨相继出炉,一旁等待的孩子们看着都垂涎欲滴,纷纷问着“我的什么时候才好呀?”,可爱的小模样也令人忍俊不禁。出炉、冷却、包装一气呵成,即使香气扑鼻,有多么的想吃,都没有立刻吃,许多孩子嚷嚷着要带回家去跟家里人一同分享。我想,这就是幸福的味道吧!

烘焙2.png

烘焙1.png



通讯员:黄雅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