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岭】你我同心,共建红色江岭 ——“夏季加油站,小小红军团”红色少年集训营闭营仪式圆满结束

[日期:2019-09-04 09:50:21]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江岭社区服务中心   阅读:[字体: ]


2019821日,在江岭社区党委的带领下,江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江岭社区工作站开展了“夏季加油站,小小红军团”红色少年集训营闭营仪式活动。

821日,为期两周的红色少年集训营活动结束了,在整个集训营的过程中,江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用镜头记录下了营员们的精彩表现,并搬到了闭营仪式的大屏幕上播放,随着镜头的切换,在场的每一个家长和营员们都回顾了他们参与集训营所留下的精彩瞬间,看着屏幕里的小朋友团结合作完成每一项任务,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动了。这次红色集训营不仅让小营员们深刻地认识和了解到了东江纵队的红色历史,还让他们懂得了分享与团结合作。对表现优异的营员,工作人员为他们颁发了“东纵小号手”的荣誉聘书,希望他们以后能够传承东纵精神,一起携手共建红色江岭。

1567503149393396.jpg

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的江岭社区党委,在今后也将开展更多这样有意义的活动,除了让孩子们能够在这样优质的红色教育环境中学习以外,还能通过这些有意义的活动学会如何与他人分享,与人协作,将江岭特色东纵文化精神弘扬开来,把红色教育推广到更多家庭中,一起携手,共同建设红色江岭。

1567503191129456.jpg

(通讯员:廖汝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