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湖】凝聚骨干智慧,开展义工议事 ----学习swot分析,做好场地服务规划

[日期:2020-12-04 17:15:28]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neva1014   阅读:[字体: ]

运用SWOT分析场地服务 - 副本.JPG

沙湖社区认真贯彻落实坪山区关于推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民生诉求系统”改革的要求,全力打造“一站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12月2日,为深化中心服务场地阵地规划,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带领义工骨干进行场地服务规划议事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群策群力工作坊技术,营造一个全体成员平等、无拘无束、坦诚沟通与交流的环境,邀请社区骨干就中心场地服务规划进行主题讨论,通过明确目标、SWOT分析、激励承诺、团队共创、行动计划和城镇会议等议事流程,凝聚骨干成员智慧,将社区问题和需要转化为议事成果,最终实现化解社区问题、满足居民需求的目的,以构建更贴心民意的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活动中,义工骨干们就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场地服务规划进行SWOT分析,深度剖析场地服务,力求合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功能,为居民提供贴心暖心的服务。

义工自主讨论 - 副本.JPG

中心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居民自治”的工作原则,培养发展社区群团组织和骨干队伍,带动居民提高居民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能力,激发社区党建和社会建设内在动力,密切党群关系,促进社区融合。

 

/陈嘉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