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田心社区 “多彩青春 乐在田心”周末趣味闯关活动

[日期:2022-11-16 16:29:26]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田心社区服务中心   阅读:[字体: ]

多彩青春,乐在田心!为了丰富辖区儿童青少年的周末生活,给儿童青少年营造一个健康、轻松、有活力的社区成长氛围。10月29日上午,在田心社区党委的带领下,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多彩青春 乐在田心”周末趣味闯关活动,共吸引20个小朋友参与。


图片1.png

青春“友”你,“益”同成长。此次活动设计了2个集体互动游戏和3个个人闯关游戏,在让人充满好奇心的“找朋友”集体游戏中,工作人员在白纸上面写着各种特征,比如“喜欢画画”、会跳舞、喜欢阅读等等形成寻人工作表,在现场,小朋友们纷纷拿着自己的寻人工作表去找其他参加者聊天,若在交流中找到符合相应特征的朋友,便把他的名字记在框框内,游戏的安排让小朋友们找到了共同的话题,瞬间打开了大家的“话匣子”,小朋友们兴高采烈的谈起了彼此的兴趣爱好。而在考验动手动脑能力的“益智拼图”个人闯关游戏中,拿到材料的小朋友们动作娴熟的开始拼图,不到10分钟的时候,第一个“3D趣味拼图”作品出炉啦,工作人员赶紧记录下了这精彩的一刻。

周末不打烊,青春在营业。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轻松愉快、有益有趣的周末时光,拉近社区儿童青少年的朋辈关系,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活动安排得丰富充实又有趣,今后还想参加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