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坑】汤坑社区开展 “群策群力·凝新发展”青少年志愿者议事茶馆活动

[日期:2024-03-22 16:08:47]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tangkeng   阅读:[字体: ]

为利用寒假假期激发社区青少年志愿服务力量,1月25-26日,在汤坑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汤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汤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群策群力,凝新发展”青少年志愿者议事茶馆活动,共10名青少年志愿者参与。

分组讨论_副本.jpg

本次议事会围绕“青少年如何发挥自身优势能力参与志愿服务宣传”的议题进行讨论交流,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围绕主题展开激烈讨论,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不同的观点想法,并分组进行分享交流,为下一步志愿服务行动奠定良好基础。志愿者小金说,作为一名大学生,自己经常在家门口参与社会实践,为社区做一些事情感到很高兴,希望可以利用好寒假的空余时间,发挥自身价值,用青春智慧贡献力量,也期待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可以参与进来。

分享_副本.jpg

通过参与志愿者议事茶馆活动,架起了汤坑社区与青少年志愿者们沟通的桥梁,增强了青少年参与社区治理的责任和意识。接下来,汤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也将继续发展青少年志愿者力量,提供志愿服务实践平台,开展多元创新的志愿服务活动,鼓励青少年参与社区治理,共建美好社区。


通讯员:陈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