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坑】汤坑社区开展“凝心聚力,共促发展”绘本讲师联谊活动

[日期:2024-04-09 16:03:31]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tangkeng   阅读:[字体: ]

为进一步促进小区之间讲师的交流与互动,增强团队凝聚力,3月6日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在汤坑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汤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汤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凝心聚力,共促发展”绘本讲师联谊活动,共20人参与。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简要介绍社区绘本讲师团的情况,真挚感谢讲师们为社区绘本阅读服务做出的奉献,并邀请讲师代表分享服务感受。“社区绘本阅读服务从2019年开始延续到现在,我见证了讲师团从一个变为两个,讲师从几个人变为十几个人,这让我感受到了坚守的意义,希望我们两个小区的讲师以后多联动、多交流,让绘本阅读服务更加丰富多彩。”全老师发自肺腑地说道。

微信图片_2024030717130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40307171227_副本.jpg

接着,擅长手工的讲师团成员担任DIY郁金香花束讲师,现场指导操作。活动中,绘本讲师一边交流分享绘本阅读课堂带来的乐趣以及自身的成长,一边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独特花束,现场既有思想的碰撞,也有手工技能的提升。最后,通过讲师们的努力合作,一朵朵特别的郁金香“盛开”了。“很荣幸在育娃的路上遇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绘本讲师由衷分享自己的感受。

通过此次活动,讲师之间的团结和默契进一步提升,在接下来的绘本阅读服务中继续释放女性力量,绽放女性光彩。

通讯员:昝婉清